【巍澜/白居友情向】诶?怎么穿越了?

诶?怎么穿越了?

来自小可爱 @離殤千年 的点梗。
沙雕写文。
滑稽文风。
这次真是瞎编。
拒绝ky,谢谢谢谢。


1.

就说朱一龙和白宇缘分深,镇魂一聚阔别三年居然又接了同一部剧。
这次剧本靠谱,团队靠谱,演员靠谱,不可多得。
哥俩好容易能再度同台飙戏,都欢喜,提前就见了面,打算搓一顿。

他们定了个小包间,方便聊天侃地,撒泼打滚,没成想最后是方便了他俩穿越。

早知如此,不如不搓。

白朱二人一口菜没吃上,自由落体了十分钟,哐哐坠地。


2.

白宇抬眼看到了没胡子的自己。
朱一龙抬眼看到了戴眼镜的自己。

发生了什么,他俩心里门儿清,这是穿书了。


3.

“哥哥别动!我叫白宇是个演员,旁边这位朱一龙也是演员,我俩刚刚在吃饭不知咋的突然穿越到您家实在抱歉,我们这就走!”

白宇雷厉风行。

朱一龙目瞪口呆。

“谁是你哥?我叫赵云澜是个处长,旁边这位沈巍是个老师,我俩刚刚在亲嘴儿不知咋的你俩就突然出现坏了好事儿,别走,算完账再走。”

赵云澜不甘示弱。

沈巍笑容亲切。

“……”
白宇和朱一龙霎时有种羊入虎穴的糟糕感觉。
他们耽误的可是书版巍澜的亲热。


5.

“你俩什么关系?”
“同事。”
“嗯?”
“朋友。”
“嗯?”
“兄弟。”
“嗯?”
“您别嗯了,我们俩都钢铁直男不能再直了!”

赵云澜一瞥。
“兄弟?钢铁直男?那你俩手拉这么紧干什么?”

白宇这才反应过来。
“朱一龙你撒开!!!”
急得龙哥都来不及叫。

朱一龙红成熟透的番茄。
“我也想撒开!!!!”
急得向来温和的他也吼起来。

然而老天捉弄,他们的手,莫名其妙,像被502粘住一般,分不开了。


6.

赵云澜玩味的看着他俩。
“挺有情趣啊。”

“这不是情趣,是事故!!”
朱一龙白宇一齐撕心裂肺。
钢铁直男,称号不保。


7.

沈巍倒没那样咄咄逼人,听他俩饭还没吃,利利索索给他们做了一顿。

菜有苹果炒辣椒、香蕉炖蘑菇、巧克力牛肉、醋溜棉花糖。
汤是酸辣牛奶,飘着一层红油。

看出来费了一番心思。

“都吃完,别客气。”

沈巍微微一笑。


8.

是了,是沈巍。


9.

“沈老师辛苦。”赵云澜含情脉脉。

“不辛苦。”沈巍柔情似水。

他们手握着手,爱意缠绵。

白宇朱一龙手握着手,心如刀割。

这顿饭之后,怕是要死人。


10.

大庆不知从哪窜出来,弄翻了一桌子菜,舔舔牛奶,嫌恶地吐吐舌头,跳窗走了。


11.

“这肥猫,宰了吧。”赵云澜冷脸。沈巍的菜一口没吃全给毁了,糟蹋。
“大庆,你是神仙。”白宇心里对大庆拜了又拜,顾不上什么糟蹋不糟蹋。


12.

沈巍准备重新来过。

朱一龙糯糯开口:“沈老师,真对不住打扰您们了。”

沈巍推推眼镜。
“无妨。”

他做了个正常果盘给他们。
“家里没什么东西了,先垫垫。”

“龙哥,你是神仙。”白宇对朱一龙的崇拜又深了几层。

他们的手仍旧紧紧握着。

“是真撒不开还是你们故意的?”
赵云澜对此异常感兴趣。

朱一龙闻言警惕地望向白宇,又抽了抽手,依旧锁死。
白宇冷汗如雨下。
“赵处,话别乱说,我有那心也没那胆。跟我手拉手这位练过的,他要打死我算谁的?”

赵云澜乐了。
“你的呗,光天化日调戏良家妇男。”

白宇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龙哥我冤枉!”

朱一龙笑而不语,握着他的手劲忽然加重,白宇疼得要抽手却抽不开,龇牙咧嘴的模样滑稽十分。

“龙哥!龙哥手要残废了!”

这才松手。
朱一龙假装自己没有偷笑。


13.

赵云澜抱臂沉默片刻。
“他俩真不是一对吗?”

“咱俩是一对就行。”
沈巍说着双眼带笑轻吻了赵云澜的嘴角。

白宇正巧瞥见,眼睛一痛。
“龙哥,我想回家。”

同样撞见这种场面的朱一龙也没好到哪去。
“……我也想。”

开什么玩笑,这就是在看他们自己亲嘴儿一样太不像话了!!!!
他们可是直男!!!钢筋直男!!!


14.

命令你们看着紧握的双手再说一遍。



评论(47)
热度(10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ra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