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zyl48和by48玩起国王游戏。

不行,这一波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打什么tag


这一局,冯豆子当起了国王。

于是有了下面的名场面。

又名戏精的诞生。


沈巍
很早之前自己就喜欢上了那个人,忍耐了很久,但还是在今天把人约出来表白,总觉得很紧张。看着人的神态担心着被拒绝/“嗯……开心,今天约你出来有事情”慢慢的抬起头,双眸紧紧的盯着眼前的人,甜甜一笑“开心,我……喜欢你很久了,在一起吧”期待的眨着眼睛,耳根早已经通红
何开心
看着眼前紧张到不行的人,心中一阵不忍心“我……对不起,我明白,但这种事不能勉强,对不起。”狠心地不去看他慢慢变红的双眼和颤抖的双手。
韩沉
[一把推开何开心]沈巍,我不允许你喜欢别人,我们认识了12年,怎么比不上这个你只认识了几个月空有皮囊的富二代了,你不可以这样,我喜欢你啊,沈巍![眼眶红了一圈]
真水无香
拉着连城璧 路过x
何开心
被突然的变故吓得愣了一下,啊,是韩沉啊!也是,除了沈巍还有谁看不出来韩沉喜欢沈巍呢?就像,我喜欢……不经意地一抬眼,突然整个人都怔住了“无香?你怎么会在这里?”
真水无香
我路过啊,你喜欢谁,赶紧说来听听!【听到有八卦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连城璧
【于是跟着他一同路过,看着何开心 一脸的震惊,不知发生了什么默默站在真水旁边看着】
何开心

【突然变得手足无措】谁……没有谁……我喜欢【真个人紧张到不行】我喜欢你啊,无香,我从第一次见到你就喜欢上你,这么多年一直是,喜欢你!

真水无香

好家伙【凑过去和他交头接耳】行啊你,居然把我拉出来挡灾吗?【笑着往他肩膀拍了一下】你要喜欢我早就上了,还等这么多年兄弟情哦。

连城璧

?!!【仿佛再次感受到被未婚妻逃婚的绝望,拔剑架何开心颈侧】你说什么?麻烦再说一遍

何开心

【轻轻地看了眼脖子上的剑刃】呵,你没听清楚吗?我何开心喜欢他真水无香,要不要再大声一点?

【舔了一下后槽牙】无香,你不喜欢我吗?嗯?在他出现之前,我难道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吗?

连城璧

你也说了,你们是朋友而已,你说的不作数【红着眼眶回头看真香】我要听他亲口说

何开心

我原本只想当你一辈子的朋友,可你为什么要背叛我?【突然激动地看向真水无香】他有什么好的?

真水无香

@何开心 卧槽你当着城璧的面说这个是想被当成西瓜切吗??【赶紧捂住他的嘴试图朝一旁的正牌男友卖萌,看到男友眼睛红了顿时心疼得不行】不是啊璧璧你听我说,我把开心当成最好的朋友来的,绝对没有其他想法!

何开心

【猩红的舌尖轻划下唇,深邃的眼眸里隐约透露出一种病态的迷恋】死有什么怕的,如果不能拥有你,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嗯?无香

连城璧

【看他十分自然上去捂住何开心的嘴,他二人在自己面前尚且如此亲密,不用想就知道,若背着自己该是何等场景,把剑一扔强迫眼泪不掉下来】你走吧,我连城璧不要你了

谢南翔

悄悄的看着此时混乱的场面,其实自己已经暗恋了韩沉很久,但那人的目光完全不肯为自己停留,知道此时的场景是满足自己私欲的唯一机会,乘着韩沉不注意敲晕了韩沉,默默的把对方拖走了。/

罗非

住手 谢南翔你要做什么【见好友被人打晕欲图谋不轨,急忙上前阻拦】快放开他!

真水无香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那好吧【深吸一口气】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开心我们在一起吧。走走走,去约会去。@何开心 

谢南翔

一边解着怀里人的扣子一边笑着看着罗非/我要干什么,难道不是很明显嘛?

何开心

【愣神】啥?嗯,走吧!

嬴稷

【跟着谢南翔躲在暗处,瞧见满心思慕的人就在面前,从墙角拿起玻璃酒瓶朝罗非砸去】

罗非

@嬴稷 正要上前解救韩沉 突然头部一阵剧痛 晕了过去

嬴稷

@罗非 【顺势接住倒了的人,轻轻抚摸着他的嘴唇,飞快的啄了一下】【这是一辆车开过去】

谢南翔

摸着怀里的人的脸/果然你只有在无意识的时候,才是顺从我的时候…

韩沉

(谁,谁在摸我的脸,头好痛)[微微睁开眼睛,(这是哪儿?南南?为什么是他?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不可以)[一把拍开谢南翔的手]别碰我,离我远点儿

真水无香

牵着何开心的手慢慢路过x

何开心

【还没从喜悦中清醒过来】咦?他们这是弄啥赖?

连城璧

【默默跟着真香一起路过犯罪现场,觉得男欢男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不能这样,于是上前阻拦】

真水无香

@何开心 哇塞,光天化日之下,刺激啊!【拉着他的手蹦蹦跳跳】嘘,不要打扰他们,偷偷前去围观!

谢南翔

没有想到人会醒,有些惊讶,把自己的手拍开后眸色暗了下去,猛的翻身压住了韩沉,紧紧的按住了他的手/韩沉……你知道我现在想干什么嘛……/顺着对方的脖颈吻下去,含住了喉结

何开心

【对真水无香言听计从,点点头】好

真水无香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一把抱住他的腰不让他上前】

韩沉

(好恶心)别,别碰我,滚开 [使劲推开谢南翔]

连城璧

@真水无香 【本想拔剑但看到是前男友又舍不得动手沉声道】你放手

何开心

【清醒过来,发现现场一片狼藉】看见真水无香和连城璧站在一起,突然跑过去】
真水无香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等等,你听我说!在你刚刚怒气冲冲过来的那一刻,真的好man好帅哦,我发现自己心里爱的还是你,璧璧我们和好吧~
何开心
【跑到半道,发现被强迫的韩沉,于心不忍,过去阻止】
谢南翔
乘着对方分神,从旁边抓起一块石头又砸了上去,满意的看着身下的人失了意志/

 何开心 
【趁着谢南翔不备,一拳打晕谢南翔】 
 连城璧 
@真水无香 你说和好就和好吗?【回头看一眼跟过来的何开心】那他怎么办【把剑递给他】你杀了何开心,我就跟你和好 
 沈巍 
【被拒绝后闷闷不乐,但还是不放心何开心匆匆赶过去】开心,你怎么……? 
 谢南翔 
倒在了韩沉身上/ 
 何开心 
【看了看,昏迷的韩沉,心中一阵心疼,把谢南翔扔远点,又多踩了几脚】 
 真水无香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提着他的剑拉着他往案发现场跑】我们快去阻止何开心,冲鸭! 
 何开心 
@沈巍 我发现,我喜欢的不是无香,我爱的韩沉,我不能骗自己了! 
【温柔地抱起韩沉,转身对沈巍说】你会遇见爱你的那个人,祝福你,再见 
 沈巍 
@何开心 【看着何开心】我……知道了,其实你幸福我就很满足了,即便你爱的不是 
 何开心 
@沈巍 你可以多看看身边的人,比如……赵处长。【微笑着说】 
 连城璧 
@真水无香 【一把把人拉回来】干什么,人家都和韩沉抱在一起了,别去打扰他们了 
 花无谢 
@真水无香 提着佩剑路过,看了眼巷子里不堪入目的景象心道现在人都这么开放的吗?随手拉住他。兄台?这什么情况? 
 何开心 
【抱着韩沉,走出小巷】 
 真水无香 
@【新萧十一郎】连城璧 有道理,那我们回去开房干正事吧~【贱兮兮的挽住他的手】璧璧你吃醋的样子超可爱的。 
 连城璧 
@真水无香 【瞬间红了耳朵,害羞点点头】 
 花无谢 
觉得两人情况不对,赶紧松了手。抱歉了二位。告辞x

真水无香

@【三花】花无谢 等等!这位小哥哥!【放下挽着男友的手转头认真的抱歉】不好意思璧璧,我突然发现,我爱上了前面的小哥哥,再见了我的璧璧!【然后冲上去拉着花无谢脚上装上风火轮赶紧溜!】



戏外:

罗非

我现在看群里 一片绿旺旺

你们的新帽子真好看

编剧豆子师出镇魂编剧吧?

沈巍

冯豆子你想魂飞魄散吗

连城璧

你们都该进局子了

嬴稷

不如来我宫里当太监吧

今晚吃饺子,豆子馅的

我还要借斩魂刀

花无谢

无谢还没有试过用鞭子揍人是什么感觉

何开心

 豆子,我帮你看看明天的太阳,好不好

尤东东

北局不易,巍澜很绿

谢南翔

赵处长,镇魂鞭借我一用。


此处省略几万字。


 沈巍在给何开心告白的时候韩沉冲出来要和沈巍在一起,何开心拒绝沈巍说自己爱的是真水无香(何开心、真水无香表面好兄弟),真水无香和连城璧是恋人正好路过听到,连城璧和何开心理论,真水无香劝架,韩沉趁乱被一直对他图谋不轨的谢南翔拖走要强上,罗非作为韩沉的好友跑出来要拦结果被谢南翔的同伙嬴稷打晕,嬴稷病态迷恋罗非,于是韩沉谢南翔、嬴稷罗非同时犯罪,何开心和真水无香连城璧理论后死心离开碰见犯罪现场(小胡同?),沈巍心心念着何开心随后赶来,何开心、沈巍要去帮忙结果真水无香连城璧好巧不巧也来了,真水无香连城璧认识谢南翔嬴稷而且很熟想要包庇,然后韩沉罗非被操晕ni,剩下几个人扭打在一起,然后天亮了,警察来了,进局子了,散了

这是豆子的剧本。

现在他在局子里x


评论(21)
热度(129)

© Ccra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