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白居友情向】如果次元壁被打破了.10.

 弃权弃权弃权。

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
人物属于他们自己和P大,错误属于我。
*沙雕写文。
感谢喜欢🙏


由于投a、b的选手比较多所以就义无反顾沙雕下去ni

此后次元壁的tag就只有#乱码想#啦,点关注不迷路x

不管了,先让我最亲爱的冯豆子大儿子上ni

想看正剧的也不要气馁,之后会写的会写的。(狂立flag)x


10.

 

要说怎么叫祸不单行福不双至。

白朱二人这会功夫大脑飞速运转没想出个对策,眼看着巍澜两人就要破功,脸色赤橙黄绿青靛紫跟开了霓虹灯似的绚烂。

那边夜尊却又是一声凄厉的叫唤——从天花板坠落的不知名人形物体直直砸在他身上。

他差些被这场奇袭撞折了腰板,一时半会连咒骂都挤不出来。看来给他砸去半条命魂。

 

赵云澜有意无意不想去论方才的幺蛾子,招呼着愣成痴傻像的白宇就凑过去。

定睛一看,这位新掉落的人士衣品可真是……俗不可耐。

他俩一致皱皱鼻头,心里把那人从掉落姿势到发型身材都数落个遍。

 

哪个乡村剧场的来串门?

 

这么不大会儿的功夫朱一龙悄无声息把孤零零躺在地板上的书捡起来,小心翼翼观察了一下沈巍的面部表情——除了波澜不惊也睨不出其他情绪。

论装稳鲜少有人比得过沈巍。朱一龙左右不知如何是好,干脆一句话没说也要去凑热闹。

他刚想要走近几步看新鲜,就听见一声“哎呦,可疼死小爷我了。”

 

这语调听着就一股欠揍劲儿。

 

朱一龙心里直打鼓。右眼皮跳起了街舞。

 

只见夜尊身上那一团绿油油的东西撑着腰慢悠悠站起来,嘴里还不断哎呦哎呦的痛呼,好像真有多疼。

 

这回是看清楚差点凭一人之力坐死夜尊的是谁了。

 

姓冯名豆子,能吃能睡能传销的皮蛋儿是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看到冯豆子居然还笑了,“卖锅吗小兄弟?”

 

……卖铁卖不卖?

 

朱一龙上去就掴他一脑瓜。“就你话多。”

 

除了豆子其他几个人大概算是有经验的,再度出现一位同脸怪也没觉着稀奇,只不过对冯豆子那五彩缤纷的穿搭和无中生有的欠劲接受困难。

 

冯豆子还想接着装,不过看清楚一圈人,一个自己两个自己……再低头,三个自己。

可就装不下去了。

“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边嚎叫着边冲门口跑。

 

眼看着手就碰到门把手逃离这个魔窟,后颈被朱一龙轻轻松松拽着忽的止步不前。

“不许走。”

朱一龙把他一路拉到客厅中央,对冯豆子的挣扎和哀嚎视而不见,像之前铐夜尊似的也把他拴住。

开什么玩笑,冯豆子就这么跑出去,他的性格包袱还要不要了?

媒体可不知道冯豆子是真实存在的。

第二天头条是什么“震惊!朱一龙恋情曝光自毁形象身披绿袄为哪般!”“绿了绿了!!朱一龙绿了!”之类的,他干干脆脆自刎。

 

而上一个与这手铐亲密接触过的地星大反派竟依旧恍惚着,趴在地板上连个大气都吐不出来。没想到冯豆子看着还算精瘦,实际砸起人来一点也不含糊。

夜尊感觉自己死之将至。

不过自然是没人去心疼“将死”的受害者。

 

赵云澜没见识过冯豆子的折腾,这辈子居然真还三生有幸见到大仙儿顶着沈巍的脸哭天抢地,内心波涛汹涌。表情管理眼看也要失控。

沈巍倒是不甚在意。他向来轻看皮相,忽然飞出来一个跟他性情如此相异的,沈巍也只是笑着望他们,思绪神游到今天的伙食该如何解决上。

光瞧这不速之客的闹腾劲饭量应该差不了,白宇家里的存量也早早被消耗光,但这么几个大活人总归是要吃饭的,这倒是个问题。

有问题就要解决。

于是向来雷厉风行的沈教授开口。

“白宇。”他那略染着冷清的声音插进风风火火的气氛里不仅显得突兀,而且生生掐断了三个人的话头,空气突然安静,沈巍却语调都没个起伏,“应该购置些饭菜了。”

 

管你什么气氛。

 

被点名道姓的房主鼓掌的手还僵在空中,脑子没转过弯来。

合着沈巍温婉笑着的时候脑子里想的是这些??

 

“醒醒。”朱一龙看不下去他那傻样。

 

白宇于是干干啊了一声,总算抓住重点。悬在半空的手一合完成未完的动作,“啪”的一响。

“我叫助理送过来!”

说着就拨通了电话。

 

“嘿,是我啊白宇,麻烦能不能给我家送点伙食过来,给加班费的!”白宇一顺串讲出来后几秒钟却没了动静。

“怎么了?”朱一龙探头。

“……她说对不起。”白宇悻悻然挂了电话。

“对不起什么?不能送吗?”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

看来小助理也随白宇一起休假了。

 

冯豆子见着机会来了,疯狂证明自己的存在。

“不就是买饭吗!我去啊!不收钱!!”好像他多懂事。

不傻的都知道这位是想飞离这诡异的现场,此去定是不复返的。

 

朱一龙送给他一个微笑。

“谁去都行。你去,不行。”

自己演的角色几斤几两朱老师掂量得十分清楚。

 

白宇一言不发又是几个掌声。

 

“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冯豆子顶不乐意白宇瞎起哄,转头就甩出个金句。

 

白宇听了不仅不气反倒又笑起来了。

“嚯,有生之年系列啊。”

然后收获了一记内力充蕴的龙拳。

 

眼看着这三位又要闹起来,沈巍叹了口气。

 

迟早是要被饿死。

 

“咳。”忽然有个许久未发言的声音传过。

咳嗽声出自众人身后。

倒是赵云澜先反应过来,冲夜尊摆摆手。

“哟,没死啊?”

 

夜尊好容易爬起来,原就面色青灰,听他这话那眼神是要将入目的人都凌迟。好在此时他心思没安在赵云澜身上,本着优先解决主要矛盾的原则,他隔着朱一龙和白宇恶狠狠盯向那团绿。

他虽躺尸着但几个人的对话是一字不落听到了。

 

“买什么饭,这不有个现成的吗。”

不长的话被他咬牙切齿一个字一个字蹦出来,那眼神里的狠厉挡也挡不住射在冯豆子身上。冯豆子背后凉完又凉,第一次感觉自己那张脸如地狱阎罗般惊悚渗人。

 

“他他他他他他他,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朱一龙仍是笑。

 

“介绍一下,少年白这位是生吃人肉的A级逃犯。”白宇觉着好玩,满嘴跑火车。

 

“我们其实是犯罪团伙。”赵云澜添油加醋。

 

“捣鼓人体器官的。”白宇不甘示弱。

 

“自行处理剩余部分。”赵云澜指指夜尊。

 

“他饿很久了。”白宇点点头。

 

这种荒唐话搁在平常冯豆子是断断不会信的,可是稀奇事一桩接一桩,他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已然稀碎,加之白宇和赵云澜演的那样坏,还真有点黑社会的感觉,冯豆子向来机灵鬼怪的脑子卡壳了。

 

他还真就深信不疑自己进了毒窝。

连白宇之前那位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助理也被他脑补成黑道大佬的贴身小弟。

 

他风华正茂正处大好年华,竟要被人开膛破肚吗!?

冯豆子之前看过的血腥电影的变态杀人狂片段如潮般涌现,惹得他满脑子血淋淋。这样一来面前人的脸就更带着不怀好意。

 

完辽。

冯豆子吓得心跳砰砰砰,最后两眼一翻,眼前一黑,硬是被自己的胡思乱想给吓昏过去了。

 

 

哎呀。

 

白宇和赵云澜看着“自杀”的冯豆子互相对视几秒,又低头看看心理素质极低的昏迷人士。

 

赵云澜摸摸下巴,竟还十分得意。“挺好,少了张嘴抢饭。”

 

……

 

沈巍再次叹气。

 

他带的可能是幼儿园大班。

 

评论(21)
热度(429)

© Ccra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