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王回来了(。)

各位兄弟姐妹们,衣食父母们,父老乡亲们!

我昨晚辗转反侧,经高人指点(屁),关于《次元壁》一文的结局,我终于有了些许眉目。

今日我兴致冲冲打开文档,在落笔之前观摩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简直是。

坐立不安。

如坐针毡。

如芒在背。

如鲠在喉。

我如果按照之前那个思路写,那必然会把自己写死。这辈子都不会ending的。

所以我的决定是,推翻再重来,让这篇文变成一篇稍稍稍稍带有一点灵魂的文。

人鱼澜和同人圈要随缘了……

爱又回来了,我会一点一点修改的。谢谢留下的大家不离不弃。

评论(5)
热度(5)

© Ccraz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