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白居友情向】诶?怎么穿越了?.3.完

诶?怎么穿越了?

沙雕写文。
滑稽文风。
这次真是瞎编。
拒绝ky,谢谢谢谢。

1.

经白宇强烈要求,我们决定忽略他们二人独自在家时犹如修罗场般惨烈的画面。

他说他也是要面子的。

2.

赵云澜和沈巍一进门,就看见两个手握着手的人放下矜持抱成一团。

“你们真当这是自己家啊?”赵云澜皱起眉头。

“赵处,我们分不开了!!!”白宇的眼神和语气都透露着惊慌。

“在这儿发表真爱宣言呢?分不开就处着,别这么抱着辣人眼了成吗?”赵云澜看他们恨不得比自己和沈巍还亲密觉得哪儿哪儿不顺眼,上去就想踹两脚。

“不是!字面意思!哥!我们的身子分不开了!我是个直男!”白宇仿佛怕极了被赵云澜这样调侃。

朱一龙甚至没半点求生欲,整个人几乎瘫在白宇身上。
就差吐魂。

赵云澜观察几秒。
“啧啧啧,你俩享福啊。”

享啥福赵处你过来解释一下!?

白宇心累,龙哥好沉。

3.

他们的手在午后不知怎么暂时分开了半小时,还没来得及庆祝,一个在卧室一个在厨房的两个人跨越千山万水就贴紧了身子。

人生惨淡,莫过于此。

4.

沈巍全程微笑,目光如炬盯着他俩,任谁看了也知道是想烧死他们。
来之不易的假期,被不请自来的两位搅成面糊。

他不生气,真的,他才不想和赵云澜享受独处时光,谈天说地,做些爱的事。
他一点也不想。
他不羡慕,真的,他才不想也和赵云澜这样紧紧贴着不放手。
他一点也不想。

5.

两个精力旺盛正值壮年的大小伙子已经彼此相拥近四小时。

“什么感觉?”赵云澜好奇小孩似的。
“热。”
“还有呢?”
“……累。”
“为什么累?”
“……人太沉。”

“我沉?白宇你良心不会痛吗?靠一会儿都不行?”朱一龙闻言回魂了。

“龙哥,您那是一会儿吗。”白宇张口就怼。

“你再说,信不信我连带着你一块从楼上跳下去?”朱一龙温柔警告。

“龙哥,累吗,再靠会儿。”

6.

“结婚证我这儿有关系,能立马给你们办了。”赵云澜看热闹不嫌事大。

“别介,我真是个直男。”白宇快哭了。

“他真的?”赵云澜问朱一龙。

“可能吧。”朱一龙不愠不火。

“咋就可能呢!?要是可能你不怕吗龙哥!?”

朱一龙只是笑着看他。

赵云澜闹够了颠颠跑到厨房找沈巍。
“宝贝儿,今晚吃什么?”他从后环住沈巍,在他面颊小啄了一口。

沈巍配合的任他抱着,似是习惯了赵云澜不正经的称呼。
“放心,都是你爱吃的。”

啥都不好就耳朵好的白宇又要绿。

近墨者黑,更何况这墨跟他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再这样直播巍澜爱情故事,他可能真就要弯了。

7.

然而很遗憾,他没有。

8.

“这有什么可遗憾的!?”

9.

白宇和朱一龙没有吃到沈巍神仙下凡般的美味佳肴,不知哪个瞬间,突然开始自由落体。

这次只用了五分钟,二人哐哐坠地。

白宇在下。
差点没死。

10.

“龙哥咱回来了!!!”
白宇实在兴奋,忽略了方才坠地的痛。

他们回到了原地,“悲剧”的源头,时间为他们凝固,仿佛一切从未发生过。

“好的我知道了,那你就不要抱了吧。”朱一龙笑容可掬。

一定是发生过的。
谁闲的没事和兄弟抱那么紧。

11.

松开之后二人也恢复原样,其乐融融侃天侃地,跟真的似的。

“龙哥,你的手摸着真挺舒服的其实。”

“活着不好吗白宇?”

12.

不过他们真是忌惮一不注意又被紧紧粘在一起,不论何时的握手拥抱都显得局促。

“龙哥,我觉得布星。”

“小白,我觉得海星。”

反正哥俩好,哪有哥们是专门为了牵手拥抱去的。

你说是吧?

13.

别问这些诡异事件的来由了,他们不知道,没人知道。

end

-----------


赵云澜一出厨房俩人都没了。
“嘿,真跳楼啦?”

沈巍闻声而来。
“跳了好。”

“嗯?他俩挺好玩的啊。”

“我只想和你一个人。”

“巧了,我也是啊宝贝儿。”赵云澜眼睛瞬间亮了,说着就抱上去。

此段内容不过审。

什么?你说饭?

哎呀,你这人怎么这么不懂浪漫。

吃人吃饭,都一样嘛。




评论(15)
热度(6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razy. | Powered by LOFTER